image
20210922文/江偉琳

連續四年!艾伯維 獲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image
 ●艾伯維藥品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魏瑞瑪。 圖/業者提供

 艾伯維藥品為一間以研發為基礎的全球生物製藥公司,130多年來透過專業知識、敬業的人員和獨特的創新方法,主要著重在免疫、腫瘤、病毒、神經和醫美等五個領域的治療,現階段有70多項國際臨床試驗項目,為全球排名第五企業,並連續四年獲得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艾伯維藥品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魏瑞瑪表示,能夠連續四年都深受肯定,真的深感榮幸,這一切都要歸功於領導團隊與員工的承諾與參與,尤其在新冠疫情期間,他們充分展現靈活與當責,優秀的人才是公司組織的命脈,這就是我們提供對患者產生顯著影響藥物的方式,在艾伯維,我們每天都在大力投資員工的福祉與發展。

 艾伯維員工在家工作的線上支援,除了有身體舒展、壓力管理課程,也鼓勵員工分享文章,互相打氣,並提供防疫物品、零食的居家防疫能量包,另有印表機、空氣清淨機、健身機支援員工有效工作。

 艾伯維在70多個國家皆有據點,自2013年來台設立,擁有近300名員工,致力於公平、平等、多樣性和包容性,魏瑞瑪強調,這是我們的根本,包括重視不同的觀點、創造包容性文化,以尊嚴和尊重對待所有員工,為患者開發和提供創新、改變生活的藥物,更重要的是,公司為世界各地的各種患者提供服務,作為一家公司,我們反映他們並代表他們的聲音至關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