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827台北訊

大潤發幫你拜 直播代客普渡

image
 ←大潤發首創「線上直播普渡」幫拜現場。圖/業者提供

 大潤發首創「線上直播普渡」!全台20間分店於8月20日至28日期間,陸續展開普渡活動,今年首度採用線上直播進行團拜,邀請安苡愛、蘿莉塔、楊晨熙、亞亞共20位藝人以及網紅等,在各分店普渡幫拜,替全民祈福求平安。

 受到疫情影響,大潤發超前部屬舉辦「大潤發幫你拜」直播活動,並事先推出兩款拜拜箱「北港媽祖慈悲普渡箱」、「獨家中元普渡箱」供民眾預購,內含泡麵與各式餅乾零食等供品,由大潤發代客普渡,防疫期間不需要外出、不用群聚拜拜,透過藝人及網紅在各分店FB粉絲專頁的直播,讓民眾線上參與普渡活動,方便又安心。

 民眾預購的拜拜箱,普渡後除了可自取領回或寄送到家之外,也能選擇捐贈,將由大潤發分別代捐給地方社福機構、弱勢團體。大潤發同時也在店內舉辦零錢捐活動,所得將捐給安德烈食物銀行,妥善分配給需要的人。

 疫情非常時期,大潤發除了藉由線上直播普渡活動,讓民眾能安心地參與年度信仰儀式,同時,大潤發也持續發揮企業的社會責任,關懷弱勢做公益,期盼能與全民站在同一陣線,一同挺過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