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823文/郭文正

台灣豐勵切削油 拓展南台灣

image
 ●台灣豐勵每次參展都展現潤滑油專業完善的諮詢服務,吸引參觀人潮駐足了解。圖/郭文正

 南台灣自動化切削油專業製造廠台灣豐勵,不僅吸引許多知名品牌大廠OEM/ODM合作進而外銷全球各地,真實體現Taiwan Superior Metal-Working Oil的品牌核心價值,多年來亦透過參加台南自動化展拓展南部市場績效卓越,為此該公司亦率先報名參加2022年4月21日至25日在新建啟用大台南會展中心舉辦的台南自動化機械展,全力推介給各產業優質的切削油應用。

工商時報主辦的台南自動化機械展向來吸引許多工具機母廠與經銷商參展,對於切削油產品而言是最佳的推介場域,尤其參觀民眾許多是產業界加工或生產的工具機切削油相關應用有效族群,因此成為切削油業界多年來的重點展示。

台灣豐勵表示,由於植物性油基耐受溫度(180℃~200℃)優於礦物油基(110℃~130℃),植物性油基工況亦大幅領先礦物油基,以植物性油基取代部分礦物油基,對於堅硬金屬重負荷切削、鋁合金無削攻牙等都具有卓越的表現,亦可減少礦物油基乳化液易受雜油汙染,產生油質劣化、腐敗,延長使用壽命,節省用油量,降低生產成本,並達到環保減廢的目標。

該公司透過全新型態尖端抗磨植物性HONLIH高性能切削油以創新、多元化的視野,積極開發新技術,其強韌奈米油膜在高轉速下,能及時滲透到刀具上,達到最強大的潤滑冷卻性,並可有效提升刀具壽命及加工產能,提供客戶高經濟價值的高階切削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