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820文/江富滿

申鎰不銹鋼切割機 滿足多樣異形切割

image
 ●申鎰副總經理林彥甫將新世代經營策略導入傳統加工製造業,成效顯著,令客戶刮目相看。圖/江富滿

 申鎰公司是目前北臺灣擁有最多不銹鋼CNC切割機的專業廠商,專精於水刀銅、鋁切割及精密電離子高品質切割、厚板鋸床,全方位滿足各種特殊材質的異形切割。

 申鎰公司副總經理林彥甫表示,該公司引進美國OMAX水刀切割設備,在銅、鋁材質方面切割能力可達130mm;在不銹鋼材質部分,切割能力達75mm,美國OMAX水刀切割設備採五軸動態刀頭進水冷卻系統,進行高精度的切割,以高精度、快速圖形切割著稱,是目前市場上在電腦程式圖形切割表現最好的。

 值得一提的是,擁有長庚大學生物醫學研究所碩士資格的林彥甫,畢業後一頭栽進不銹鋼厚板加工領域,從基層現場操作員做起,令同業、客戶都相當訝異,林彥甫說,碩士畢業後,考量生物科技產業著重在長期的研發,與自己的志向不同,加上現實生活的需求,決心投入被視為傳統產業的不銹鋼加工領域,十年磨一劍,加入申鎰公司已11年,從現場操作機台、到精密切割等專業技術都難不倒他。

 事實上,申鎰公司在林彥甫的加入後,不僅導入現代化加工製程,提高產品精密度、縮短交期,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未來將逐步引進歐美最先進的切割設備,擴大服務範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