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803文/郭亞欣

抗疫好險有泰安 疫苗險線上保

 隨著國人接種新冠肺炎疫苗率攀升,民眾也擔心施打後產生的各種不良事件,鑑此,泰安產險提供「泰安疫」線上投保專案,投保年齡20至75歲,除「疫苗保障」外,也包括「五大類法定傳染病」,一次享有雙重保障,且24小時線上輕鬆投保,免等待期、免體檢,立即生效。

泰安產險指出,以「泰安疫-抗疫雙保」方案為例,年繳保費670元,保障涵蓋:在接種後28日內因疫苗發生不良事件反應住院治療,理賠最高支付每日3千元住院保險金或每日8千元加護病房保險。若住院天數達3日以上,另給付定額1.5萬元關懷慰問金;若接種疫苗不幸身故的喪葬費用保險金為30萬元。

該案特色更包含,施打疫苗後180日內確診,除給付定額補償金2萬元、20萬元實支實付住院醫療保險金外,更增加法定傳染病確診關懷金1萬元、隔離或檢疫補償金1萬元,讓民眾獲得實質補償更安心。

保險期間內接種疫苗,只要因不良事件反應住院皆可以獲得理賠;若是已施打第一劑疫苗來不及投保疫苗險,或投保之後仍覺保障不足的民眾,可參考泰安疫專案,為健康層層把關。

 泰安產險的防疫險或疫苗險範圍不僅於中華民國境內發生,還針對若有計劃海外出差或旅遊的民眾,建議可投保「泰安疫-防疫普拉斯」方案,承保涵蓋意外身故及海外突發疾病。若於海外染疫需當地住院治療,最高給付10萬元突發疾病醫療保險金;若在海外注射疫苗後不幸身故,最高提供50萬意外身故保障。

 即日起在泰安官網網路投保泰安疫專案,有機會獲萬元防疫好禮,早鳥投保或註冊會員者,加碼多項好禮,更多活動詳情可至泰安產險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