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726蔡惠芳/台北報導

元利森活莊園 銷售四成開紅盤

image
 ●疫情後房市醞釀「開封行情」,預計「928檔期」正式登場的台北市百億指標大案「元利森活莊園」,傳出尚未推出即被粉絲訂走四成多的喜訊。圖/蔡惠芳

 元利建設首度打造莊園級輕豪宅,儘管疫情陰霾籠罩,但「元利森活莊園」建案仍未演先轟動,挾著建商品牌力,戶戶邊間、三面採光,加上坪數最小47坪起跳,進場三個半月,已被「掃」走四成開紅盤,預計928檔期正式公開,可望為第四季指標大案。

 有豪宅王之稱的元利建設,其打造的頂級豪宅「元利信義聯勤ONE PARK TAIPEI」,其32樓以每坪299萬元的成交價,穩坐全台第一;與四季酒店集團合作、在信義計畫區D3打造六星級奢華飯店,下半年可望正式動工。

 元利今年在台北市罕見的指標大案「元利森活莊園」,總銷140億元,也傳出尚未公開,銷售即開紅盤的喜訊。

 新聯陽實業副總經理邱俊陽表示,「元利森活莊園」基地面積2,907坪,規畫雙塔式27樓摩天SRC結構住宅大樓共兩棟,包括47、57、66坪三、四房產品共260戶,每坪開價78萬~88萬元。

 自清明節進場以來,單周來人破百組,累計已售100多戶,來自文山、信義等區域客就占八成;其中頂樓戶已全數銷售一空,每坪成交價近9字頭。

 元利建設副總經理吳麗謹表示,「元利森活莊園」是元利創辦40多年以來首見的大手筆造鎮案,集團總裁林敏雄拉高規格打造設計,堅持要求「戶戶邊間,三面採光」外,還規畫一樓和地下層雙門廳,提供全齡化設施的公設會所達500坪,另有32米的戶外露天游泳池,公設比只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