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716文/張秉鳳

Delta侵台 優尼克挺進偏鄉抗疫

image
●優尼克生技前進台東偏鄉村落進行消毒,並捐贈防疫物資;圖為都蘭村村長田國義(右六)、東都整合行銷執行長洪振瑜(右五)、都蘭村頭目林照明(右四)等合影。圖/優尼克生技提供

 WHO首席科學家Soumya Swaminathan 12日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Delta變種病毒正火速蔓延,導致新增案例和死亡人數激增。接種疫苗的人仍然可能感染新冠肺炎並傳染給其他人,這也是為什麼世衛組織官員敦促大家持續戴口罩,並且繼續保持人我的社交距離以及做好自身防疫與清潔。

 屏東日前爆發新冠肺炎Delta變異株群聚疫情,累計17人染疫。

 為防堵Delta變異株在台持續擴散,國內知名防疫團隊優尼克生技,透過各地公益團體與慈善機構,深入檢疫出Delta變異株的區域,協助全面消毒作業.同時也大量捐贈自家專利UC氣態二氧化氯抗疫商品-戴維爵士長效抗菌護膜液,以提供防疫第一線可能接觸者、醫護人員、警消、救護大隊等人員在執行公務與日常防疫所需。

優尼克生技董事長馬瑞彣博士指出,現在全球新冠肺炎Delta變異株大舉入侵各國,造成全世界的恐慌,近期台灣也檢驗出Delta變異株確診患者,其他尚有4種變異株也來勢洶洶,因此國人大眾在日常生活中的自我清潔與防疫工作仍是重要而不可輕忽的。

戴維爵士抗菌護膜液是優尼克生技以專利UC抗菌技術自力開發出的品牌殺菌商品,為國內少有的氣態二氧化氯之長效抗疫商品,委託國家衛生研究院實驗證實,除了可抑制人類冠狀病毒,其專利UC護膜膠體技術,達到長效連續21天的驚人數據。

一年多COVID-19疫情期間,優尼克多次全台跑透透捐贈防疫商品抗疫,7月8日優尼克生技結合東都整合行銷公司,前進台東縣杜蘭村進行全村多次消毒,並共同捐贈UC二氧化氯水溶液及戴維爵士抗菌護膜液,由村長田國義接受捐贈物資,以及代表全村感謝優尼克生技與東都行銷善舉。

有鑑於全球多個感染力強大的變種新冠病毒正在流竄肆虐,目前優尼克生技也規劃前往宜蘭、花蓮、台東、屏東等偏鄉地區作全村消毒作業,期盼國人攜手共同防疫,堅定挺過COVID-19疫情與變異性Delta變異株的疫情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