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716文/張秉鳳

喜洋洋捐遠紅外線熱敷墊 挺醫護

高放射率、放射能量及均勻的發熱穿透力,為第一線醫護舒緩整天奔波帶來的肌肉酸痛

image
●喜洋洋數位科技公司熱心公益捐贈遠紅外線熱敷墊挺醫護共抗疫;圖為台北市議員陳重文(右起)、喜洋洋總經理潘仁傑、聯合醫院仁愛院區院長蕭勝煌捐贈後合影。圖/喜洋洋數位科技提供

 2021年第二季台灣新冠疫情爆發延燒,北台灣疫災慘重,政府三級警戒一延再延,重創國內庶民經濟;但是在疫情嚴峻時刻,知名藝人、善心人士與各型企業紛紛站出來慷慨捐輸,大聲呼籲挺醫護共抗疫;喜洋洋數位科技公司不落人後,6月捐輸自家高科技醫療產品-遠紅外線熱敷墊,助台北聯合醫院醫護維持好體能,站穩抗疫最前線。

喜洋洋數位科技公司為國內遠紅外線醫器產品新尖兵,作為市場後進的品牌經營者,喜洋洋首款遠紅外線熱敷墊設計上以更高的遠紅外線放射率、放射能量、均勻的發熱穿透力等傲視市面同類產品,加上產品透氣、通風,採用抗菌布料,以及通過無核輻射檢測、專利電磁波隔絕設計、避免燙傷的雙重電子式溫控設計等,以及中價位設定,產品上市後受到許多愛用者的肯定。

喜洋洋總經理潘仁傑指出,由於6月份疫情在台灣開始爆發,而喜洋洋的遠紅外線熱敷墊的品牌的故事也是從疫情開始的,在疫情嚴峻的時候,團隊也希望以我們現有的能力,為社會貢獻一點力量;團隊決定贈送自己精心設計開發的遠紅外線熱敷墊為醫護加油打氣,希望藉由我們的熱敷墊能讓他們減輕壓力,舒緩整天奔波所帶來的肌肉酸痛,讓他們能有好的體能站穩抗疫最前線。

潘仁傑說,此次,喜洋洋公司以有地緣關係的台北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及陽明院區作為首次挺醫護捐贈出發點,合計二個院區共捐贈100條喜洋洋熱敷墊,算是拋磚引玉;捐贈當天於百忙中仁愛院區院長蕭勝煌及陽明院區行政醫務長郭育成出面接受捐贈。

根據市場資料顯示,紅外線在電磁波光譜中屬於0.75μm~1000μm波長段的不可見光,一般遠紅外線醫療保健商品主要使用8μm及14μm波長的遠紅外線(生育之光);8μm波長的熱效應作用可刺激排汗,排除體內廢物及毒素,進一步改善微循環,促進新陳代謝。14μm波長的非熱效應作用,可幫助水分子細化,促進體內生化反應,促進組織再生,調節免疫能力。遠紅外線臨床上有八大應用。

2020年喜洋洋成功跨足遠紅外線醫療保健領域,團隊自我期許,未來將持續致力於研究遠紅外線對人體的功效,推出更多優質遠紅外線商品系列,幫助一般人都能從日常保健中,邁向健康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