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707文/郭靜芝

魔咕飲KuLuDRiNK 搶攻時尚市場

為臺灣唯一得到雙認證的康普茶,首創低糖的微氣泡口感,顛覆一般傳統印象

image
 KuLuDRiNK推廣「生活就要酵」,共設立40座販賣機,方便消費者隨時能有隨手的健康好滋味。圖/KuLuDRiNK提供

 在台灣,沒有喝過魔咕飲的咕嚕茶,就不算喝過真正的康普茶?魔咕飲國際生技研發總監王宇芬,從小就喝媽媽釀的康普茶來調養體質,在和愛之味第一生技合作研發的一年半中,全程投入嚴格把關的王宇芬儼然已是康普茶達人。王宇芬強調,製程中為了保留活菌,只能採用玻璃瓶包裝,塑膠瓶雖然可以降低成本增加利潤空間,但那不是我要喝的,就更不會是我想要做的了!

 近日疫情升溫,王宇芬也提醒國人,抗疫期間,除了全方位防疫,也要重視個人飲食、運動保養,提升自體免疫力。微笑是面對生活高低起伏的勇氣和智慧~生活就要酵(笑)。

 2019年魔咕飲所推出的KuLuDRiNK(咕嚕茶)是臺灣唯一得到雙認證(國際食品金牌獎和歐盟三星無添加認證)的康普茶,為了讓消費者能夠快速辨識優質產品,近期也推出新的包裝,直接把雙認證放在瓶身。這是第一支由有機原料所製成「低糖、活菌、活酵」的康普茶,活酵且成分單純、純天然無化學添加,首創低糖的微氣泡口感,完全顛覆一般自然發酵的傳統印象,是茶飲、是酵素、是益生菌飲料,讓消費者能有更健康的選擇且安心飲用。

 疫起健康新思維,KuLuDRiNK致力推廣「生活就要酵」!除了可以在官網上訂購外,也受邀進駐Sogo百貨與微風百貨超市、誠品書店、嘉義耐斯大飯店,此外,別於各大通路的銷售,在嘉義水牛公園Tasla無人充電站、台北車站轉運站、台大醫院、高雄夢時代百貨公司等據點共設立40座販賣機,方便消費者隨時能有隨手的健康好滋味。網址:https://www.kuludrin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