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629文/莊富安

榮田超大型立式車床 揚名業界

嚴控組裝品質、加工效率、精度與耐用性,性價比提升,產品回購率極高

image
 ●榮田精機董事長陳松田(右二)、董事長特助陳筠翎(右三)與董事長特助陳政鈞(右一)。圖/莊富安

 榮田精機在董事長陳松田與特助陳筠翎、陳政鈞等精英團隊帶領下,在立式車床的研發與製造揚名工具機業界,產品已銷售到全球逾40國市場,並成功開發6米的超大型機種上市,成為台灣立式車床業界知名代表性廠商,且因公司嚴控機台的組裝品質、加工效率、加工精度與耐用性,把性價比提升至最高,獲得國內外客戶的好口碑,產品回購率極高。

 榮田精機董事長特助陳筠翎指出,受惠國內風力發電機市場起飛,讓該公司在風機加工產業用途的工具機種訂單應接不暇,已接獲台灣大型鑄造集團指定採購的超大型CNC龍門車銑磨綜合加工機,其工作台直徑長達6米,可在上面站立數十人,巨大的外型頗引人注目,整體生產效率也提高了30%,將做為加工大型風力發機零組件使用,單機售價則超過1億元,創下業界的新紀錄。

 榮田精機近年來因耕耘航太、高鐵、風力發電與大型建設機械等產業用戶市場有成,訂單持續湧入,目前在手訂單供到年底生產無虞,表現耀眼。

 榮田精機團隊在董事長陳松田帶領下,所研發製造的立式車因產品品質、精度、效率與可靠度優於同業,獲得全球知名航太加工大廠-法商賽峰集團(safran)的青睞,先後採購了數十台,更將該款機種銷售到美、英、義、俄、日等全球13國35家航太加工廠商,10多年來累計銷售量已超過400台,在海內外航太加工產業用戶心目中建立了良好的企業品牌形象,也把台灣工具機平價優質形象的行銷到全球,成為台灣工具機業的隱形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