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623文/黃台中

禾聯碩抑菌王防疫風扇 抗疫利器

具奈米銀粒子和光觸媒雙科技的專利技術,與空氣中有害物質產生還原作用並快速將其分解,讓抗菌效果加倍

image
 ←禾聯碩抑菌王防疫風扇機種齊全,消費者可前往全省家電通路商購買。圖/業者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呼籲民眾減少出門,降低感染風險,各企業也實施分流上班,學校停課,三級警戒讓國人居家時間超過以往,帶動國人對防疫產品的需求大增。與民眾聯手抗疫,家電大廠禾聯碩(5283)推出業界首創的抑菌王防疫風扇,上市以來已成為最佳防疫產品,在各大電器通路商銷售量持續看漲。

 風扇雖然是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生活家電,如果一台簡單的風扇還具有抗菌防疫的功能,其實用性就值得重視。

 禾聯碩新上市的抑菌王奈米銀粒子抑菌風扇,具有奈米銀粒子和光觸媒雙科技的專利技術,在扇葉成形過程中採用專利技術,以特殊配方加入金屬抗菌粒子;有別於一般的抗菌塗層的做法,透過此種科技可以帶來永久的效果,不會因使用時間過長,產生效用遞減的問題。

 抑菌王防疫風扇,除了加入奈米銀粒子科技,更在風道結構上加上光觸媒科技抑菌裝置,以可視藍光光觸媒,搭配二氧化鈦結合光能作用,與空氣中有害物質產生還原作用並快速將其分解,讓抗菌效果加倍,達到雙倍的抑菌效果。

 禾聯碩強調,防疫風扇的關鍵技術已陸續取得專利證書,針對環境中最常出現的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白色念珠菌等相關菌種,更通過SGS的相關測試,抑菌效果高達99.9%。

 抑菌王防疫風扇系列機種,包括:14、16吋DC變頻立扇、Wi-Fi風扇、工業用360度立扇,此外還有空氣循環扇、吸頂扇、露營用折疊扇,全方面滿足消費者的需求,是疫情時代消費者的最佳選擇。

 台灣日前面臨缺水,新冠疫情也極為嚴峻,禾聯碩超前部署,今年推出多種防疫、節能省水系列智慧家電,除近期熱賣的抑菌王風扇,其他家電產品還包括落地式箱型機、變頻空調、全面屏4K智慧顯示器、電冰箱、直立式冷凍櫃、滾筒洗脫烘洗衣機、智能掃地機,大小家電品項超過兩百多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