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623文/郭靜芝

NUEiP人易科技推動企業防疫 商機不中斷

image
 →人易科技總經理曹忠勇,在疫期間推動數位化管理,讓營運業績不中斷。圖/人易科技提供

 許多企業持續提升防疫措施,NUEiP人易科技在疫情間,迅速透過自家產品雲端人資系統啟動防疫分流上班機制,佐以雲端管理的輔助,在關鍵時刻,保護員工安全及社會安全。此外,新開發的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協助企業不錯過任何商機,持續提升公司的營運績效。

 除了超前部署啟動各種企業防疫機制外,NUEiP人易科技更鼓勵有需要的員工接種疫苗,全額輔助員工施打疫苗費用,並體恤員工施打疫苗後的健康情況,給予1.5天的有薪公假福利,更在政府宣布學校全面停課時,優先開放需要在家照顧小孩的員工在家工作。

 NUEiP人易科技透過雲端人資系統的客戶數據發現,國內疫情升至第三級警戒後,業務型態的改變最為明顯。NUEiP人易科技透過新開發的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在疫情間,公司內部自行搶先體驗,透過雲端即時傳遞的特性,建置完善的業務流程,協助業務部門落實重要事項的追蹤和詳細記錄與客戶的互動資訊,業務主管也能在居家辦公期間,掌握業務的狀況,找出關鍵的目標客戶,協助業務達成業績,讓業務流程更加順暢,不錯過任何商機,持續提升公司的營運績效。

 NUEiP人易科技總經理曹忠勇表示,在這嚴峻的時刻,想要將新開發的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回饋給現有使用雲端人資管理系統的用戶,並搭配專業的顧問團隊,提供用戶自身使用經驗的做法與建議,協助用戶在人資管理上落實企業防疫,在業務管理上搶占先機,將人與財整合成一站式的數位化服務,不被疫情打亂步調,營運業績不中斷。網址:https://www.nuei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