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623文/黃志偉

金儀推AIoT空間防疫 助企業安全抗疫

image
 ●金儀推出的「可見光光觸媒過濾器」加裝在中央空調出風口,以達到抑菌、除臭、自潔等效果,降低辦公空間傳染的機會。圖/業者提供

 台灣疫情持續延燒,企業在此關鍵時刻,除了超前部署更要主動防疫,震旦集團旗下金儀公司推出「AIoT空間防疫」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安全抗疫。另金儀於6月17日開始將舉辦「企業防疫大調查」網路活動,只要投票選出您心目中的防疫商品,就有機會獲得膠囊咖啡機,詳情可上官網查詢。

 「AIoT空間防疫」解決方案,包括:進入辦公室之前,使用零接觸解決方案「自動測溫消毒機、紅外線SNT熱像儀、AI人臉辨識系統」過濾病毒加強防疫;進入辦公空間後,採用最新「Germdie可見光光觸媒」裝置於中央空調系統,強化室內同仁的防護;從空氣品質的智慧控制到各項數據檢測、設備自動化節電等,提供多元AIoT科技辦公解決方案服務,協助企業用數據創造價值、提升效率。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最新引進的Germdie可見光光觸媒中央空調過濾裝置,最佳抑菌99.9%滅絕率病毒不活化,在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安裝使用,深獲公務機關及櫃檯洽公民眾肯定,安裝後明顯感受到空氣乾淨清新及抑菌防護;而智慧型空氣品質偵測儀是室內空氣品質大管家,通過MAS資安認證,提供室內空氣品質健診報告,整合其他家電商品,智能連動功能,金儀公司進而優化成AIoT科技辦公解決方案最佳營運團隊。

金儀公司總經理林敬寶表示,有鑒於國內疫情嚴峻,全國三級警戒未除,金儀公司配合政府防疫政策,至6/28止,暫停主動前往顧客端進行設備保養服務,確保顧客安全,並透過IoT「智慧物聯網」提供線上遠端支援的零接觸維修服務,如需現場到府服務,金儀服務同仁均配置防疫防護面罩及隨身酒精瓶消毒殺菌,每日兩次測量體溫,進行分流辦公,執行同心抗「疫」防護措施,讓顧客和同仁放心,打造辦公新AIOT物聯網,讓防疫更安全!

 金儀公司秉持環保、科技打造辦公新森活信念,「為顧客創造價值,持續擴大服務規模」,創新轉型以AIoT「人工智慧物聯網」的科技智能新平台,及新商業模式,讓數據發揮價值,滿足企業的需求並進行規劃,AIoT客製化的優化,協助企業成功轉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