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623文/黃志偉

ViewSonic遠距教學產品熱賣

全球視訊與教育解決方案領導品牌,可快速打造「教+學」環境,深獲肯定

image
 ●使用ViewSonic手寫液晶顯示器ID1330,教師線上遠距教學時不僅可直接書寫,還能當作第二螢幕觀看教學內容或是學生學習狀況。圖/業者提供

 疫情嚴峻全台升級三級警戒,教育部宣布「停課不停學」遠距教學全面上線,帶動相關設備需求大爆增。受惠此需求帶來的買氣,全球視訊與教育解決方案領導品牌ViewSonic幾款適合居家線上教育(Teach/Learn From Home)的產品,由於可快速打造「教+學」環境,且產品有口皆碑,一上架就秒殺、賣到缺貨。對此,ViewSonic強調會儘速補貨不斷貨,好讓第一線教師與在家學生都能擁有優質的線上教學環境。

 此波受惠遠距教學,買氣爆發的ViewSonic亮點產品,包括:可攜式顯示器TD1655/VG1655、手寫液晶顯示器ID1330(13.3吋)/ID710-BWW(7吋)、數位手寫板ViewBoard Notepad PF0730-I0WW以及全新內建麥克風廣視角的網路攝影機Webcam VB-CAM-001等。

 ViewSonic台灣區總經理黃金得表示,近年來ViewSonic積極推廣全球教育科技與部署數位學習,全力支持台灣教育數位轉型,提供各種適合遠距教學的解決方案和產品,與全台老師並肩作戰,協助台灣度過這段非常時期。

 其中對於遠距教學的「老師端」,ViewSonic的可攜式顯示器、手寫液晶顯示器等,可讓老師進行直覺式教學流程,能創造和教室1:1的授課環境,打造更流暢的遠距教學;對於「學生端」,為讓學生更輕鬆方便學習,ViewSonic專門打造ViewBoard Notepad「數位.竹板.紙」數位手寫板,讓學生在家遠距學習時,可仿照在紙張上書寫筆記、繪圖或作業且能夠同時數位化,輕鬆保留數位筆跡;而ViewSonic webcam VB-CAM-001內建麥克風、110度廣視角,且具自動消噪雙聲道功能,可讓上課、開會收音更清晰,教學互動品質更優化。

 除打造優質的線上教育產品外,有鑒於遠距教學未來將可能成為常態,為協助老師們在遠距教學上更為順手,ViewSonic超前部署自5月17日起啟動「今晚停課不停學」線上直播課程,邀請專業講師分享遠距教學實戰經驗以及最新數位教學工具使用。截至6月13日為止,已計有29部直播影片,每部影片平均3萬人次觀看,總觀看次數達近70萬,觸及150萬人次,獲得老師熱烈回響。線上直播課程相關資訊可上https://www.viewsonic.com/education/tw/NonStopLearning.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