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617文/魏益權

伊頓電源管理 成客戶強力後盾

image
 ●伊頓電氣台灣區總經理宮鴻華。圖/魏益權

 疫情延燒又偶發電力事件,台灣產業環境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日前兩度停電影響民生用電和一般家庭用戶,在重複停電送電的情況下,可能造成電器產品損壞。若安裝品質良好、功能完善的UPS,則可免於斷電的損失及復電時的突波衝擊。

 UPS使用上應注意,不建議直接裝在延長線上,應接到市電插座;UPS連接的家電設備不能過多,超過UPS的負載容量;電腦週邊的印表機、影印機等也建議不需要接到UPS。內裝電池也需要更換、保養,才能在需要時派上用場。接連兩次斷電事件,正驅動中小企業與金融業用戶採購UPS與進行保養維護,做到超前部署。

 伊頓電氣台灣區總經理宮鴻華指出,台灣是高階製造業的全球重要樞紐,對電力品質的需求相對高,用電管理的主要挑戰,則來自於基礎設施老舊、電網變動因應、政策法規更新、企業訂立環保永續目標、缺乏用電管理的專業知識。因此,伊頓近年致力打造的智慧電源管理軟體,提供了必要的工具,協助監控和管理實體與虛擬環境中的電源設備,確保系統的正常運作與資料的完整性。

 在疫情期間,遠端管理與零接觸成為新常態,伊頓VCOM(Visual Capacity Optimization Manager)方案是資料中心基礎架構管理平台(DCIM),其3D可視化功能,幫助企業資管人員遠端掌握機房環控、資產、容量及監控等運行狀態。除了提供數位化管理工具外,因應疫情零接觸需求,伊頓台北廠的廠驗採用微軟HoloLens智慧眼鏡,允許逾50名客戶同時使用,從遠端即時視訊檢視產品並測試功能。

 後疫情時代電源管理轉型成為企業永續發展的必要策略之一,伊頓深耕在地、數位化布局,提供最完善先進的能源解決方案,成為客戶面對市場局勢變動的強力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