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615文/郭亞欣

保戶小確幸 新壽推三保好運到抽獎

image
 ●由新壽設計之大甲鎮瀾宮聯名款「媽祖保庇平安口罩」限量款,目前數量所剩不多,若想領取之民眾可與新壽之合作銀行洽詢。圖/新壽提供

 新光人壽日前推出的「三保好運到」保戶回饋抽獎活動,第一波幸運得主總共274位已於5月18日抽出。新壽表示,儘管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也影響了保險的銷售狀況,但在營業及服務不中斷的前提下,即使成本增加抽獎活動仍繼續進行,接下來還有826個獎品等著抽出,若保戶是透過新光人壽合作銀行投保,未來將在6月及7月分別抽出356個及470個獎項,詳細活動內容可透過網路搜尋「三保好運到」,或於新光人壽官網點選活動網頁了解,期能在防疫期間散播快樂,並緩和緊張氣氛。

 新光人壽指出,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再起,早前由新光人壽設計大甲鎮瀾宮聯名款「媽祖保庇平安口罩」,在進行祈福儀式後已開始在合作銀行發放,經過兩個月又恰逢國內疫情升溫,限量十萬個口罩已經所剩不多,據新光人壽表示目前大約剩餘一萬多個「媽祖保庇平安口罩」,若想領取之民眾還有機會跟新壽之合作銀行詢問。

 另外,因應疫情新光人壽放寬理賠認定標準以及降低直接接觸的感染風險,保戶近期若需要申請理賠,除了申請文件可以使用影本、傳真、電子郵件傳送外(正本後補),另因新冠肺炎需要接受治療,而醫院無法提供住院導致必須於集中檢疫所(含專責防疫旅館)治療者,亦可視為一般住院給付相關的醫療保險金。

 而新光人壽日前推出的「新光人壽金來美外幣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該保單6月份的宣告利率是2.99%,且擁有高達1.1%的保費折扣,之後保單價值透過時間累積穩定增加且身故保險金給付方式多元化,可視要保人需求彈性選擇一次領取或指定年期定期領取(按年給付),是屬於財富規劃與身故保障功能兼具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