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609文/黃台中

工研院 開大數據R語言課程

 疫情期間學習不間斷!工研院產業學院7月28日開辦三天共21小時的大數據R語言線上直播課程,歡迎研發(硬體、軟體、機構、計畫管理)、生產製造(設開部、品質工程課、品質管制課、製造部)、支援單位(人資、總務、市場部)或是沒有技術背景的社會人士報名參加。

 該課程透過「統計方法+TRIZ」兩者相互結合,能有效率提升組織整體性問題分析與解決、決策之能力及品質,培養公司內部人員。面對企業智慧轉型時的各類棘手問題,能以有效理性思考程序作精實管理(狀況評估:確定是否發生問題、問題分析:尋求原因、決策分析:選擇方案、潛在性問題分析:分析未來可能發生的問題)迅速做出最佳決策。

 授課講師蘇峰民總經理實戰輔導經驗豐富,曾透過此工具幫助產業界有效率地用在研發階段、設計衝突、生產階段、提升良率,迅速提升組織整體性問題分析與解決、決策之能力及品質。報名電話:(03)591-6560黃秋華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