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519高雄訊

歐王遠紅外線卡式爐 口碑好

image
 ●歐王遠紅外線卡式爐,100%台灣製造,品質、安全有保障;圖為不銹鋼檯面機種,美觀、大方,容易保養、清洗,受到營業單位的愛用。圖/界龍公司提供

 30年老字號品牌的歐王,堅持品質的信念,為國人提供安全、安心、可靠、方便的遠紅外線卡式爐,受到營業用餐廳、火鍋店、五星級飯店愛用,業績穩定成長。

歐王是唯一在台製造的遠紅外線卡式爐品牌,累積超過數百萬台的生產經驗,品質符合國家CNS安全標準。

生產歐王遠紅外線卡式爐的界龍工業表示,爐具使用首重安全,價格絕非唯一考量。歐王競爭對手全部來自東南亞、越南、中國的低價品。消費者選擇購買歐王,不只是功能性及安全性有保障,更是在以行動支持MIT品牌,支持背後的台灣產業供應鏈,意義不凡。

界龍工業說,該公司近二年因應營業場所需求,推出的旗艦版遠紅外線伴伴爐,由於輕巧不占空間,且火力加強,可說是餐茶桌上的小精靈。為迎合不同市場需求,歐王遠紅外線卡式爐也有不銹鋼材質臺面機種,美觀、大方,容易保養、清洗。

 品質與安全是歐王最大的競爭優勢;歐王卡式休閒爐在台灣已累積30年的信譽,每一台耐用都在1,000支瓦斯罐以上;該公司表示,未來仍會秉持創新研發的精神,以最高品質、最好的服務,讓歐王卡式休閒爐提供消費者更大的安全與方便。歐王電話:(07)631-3832,網址:http://www.jihl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