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519文/郭文正

可愛馬電動自行車 提供掛牌證上路

image
 ●搭配新世代FOC控制器的可愛馬CHT-031S電動自行車,整體騎乘表現舒適平穩,不僅展現該公司造車功力更廣獲消費者青睞。圖/可愛馬公司提供

 國內電動自行車專業製造大廠可愛馬公司,擁有十幾年的電動自行車豐富製造經驗,多年來亦恪遵國內審驗認證制度不斷推陳出新各款式電動自行車之外,更努力提供騎乘環境的各項需求配備與應用,對於電動自行車即將來臨的掛牌證上路將會秉持既有造車堅持持續推出優質電動自行車為新制度提供國人最佳選擇。

 向來秉持安全騎乘及以客為尊的可愛馬公司多年來積極推出14歲以上國人皆可騎乘且符合認證的各款合法新穎電動自行車,更戮力於電動自行車騎乘的升級,如FOC控制器,UFC電池交換平台、雲衛仕防盜等,搭配騎乘更展現加持效益。

 可愛馬公司總經理鄭丞宏表示,該公司已依序更換內建自行研發專利技術新款控制器,可愛馬新世代FOC控制器使用高階IC精準控制,電流節能效率高,更具有起步平穩不會有頓挫感,騎乘舒適度佳,加速反應快速,慢速則平穩且爬坡力道充沛,一般上坡路段綽綽有餘,而且還具有安全防爆衝設計,避免誤加油門衍生事故,其他還有三速檔變流變速、定速巡航方便騎乘、可選配App防盜、ABS電子輔助剎車、剎車回充系統(能量回收)、車況故障準確警示,而低電壓保護則可提供電池快沒電前的警示與保護,可讓騎乘者知道須儘快尋求充電,可避免如市售車種一發現沒電即立馬停車的窘境,整體表現已跨過市售電動自行車既有門檻。

 另外,該公司近年來也積極在車燈開發認證上下功夫,只要是燈具類的產品都是針對車輛本身外型特性開發搭配,而且都通過國內認證,在明亮度的表現就是比市售產品更鮮明,無論日夜照明的大燈或警示的方向燈都更顯眼,在安全的表現上獨具高效能。

 從電動自行車本身優質騎乘衍生至整體騎乘應用的便利性與生活實用性,可愛馬公司提供國人對短程需求的全方位載具,並據以展現可愛馬一路陪伴消費者的最佳售服誠意,未來亦將不斷推出更符合國人需求、品味與亮麗外型且隨時可合法掛牌證上路的電動自行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