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519文/林宜蓁

福壽喜瑞爾零嘴 在台上架

image
 ●喜瑞爾Crunch Donut 有金鑽鳳梨、楓糖可可兩種口味,口感脆,受粉領族喜愛。圖/業者提供

 喜瑞爾Cerear休閒零嘴Crunch Donut多樂滋在台上架!家樂福66家門市6月將有活動促銷。凡是購買喜瑞爾系列商品1件,即可上網登錄發票號碼抽獎。獎品有頭獎膠囊咖啡機名額1台,貳獎5千元下午茶即享券10名,及普獎喜瑞爾系列產品一箱共20名。活動時間6月1日起至7月底,為期2個月。

 喜瑞爾這個老字號的穀片品牌,看準新世代在休閒零食的喜好,首次推出系列產品「Crunch Donut 多樂滋」。製造商福壽為打破過去消費者對喜瑞爾專賣早餐穀片的既定印象,特別打造全新休閒零嘴,企圖改變過去消費者對福壽集團舊有的「傳統」、「守成」印象,希望順應市場穀物零食甜點化的趨勢,創造開發不一樣的休閒零食商機。

 福壽集團1920成立,起初以大宗物資為原物料進行食用油的提煉,並在餘下的幾年裡陸續發展出下游產業。將榨油產出的黃豆粕投入動物飼料的製作,牽起了家禽、畜牧業、水產等關係企業,目前橫跨糧食、飼糧、農業資材與寵物食品領域,見證台灣經濟發展與起飛,也為台灣農糧產業帶來了卓越貢獻。為迎接下一個百年,創造福壽事業另一番榮景。

 福壽董事長洪堯昆期許要把福壽轉型導向到做台灣食品大廠,也因此近年致力在食用油、休閒零食及冷凍調理食品的應用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