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507黃惠聆/台北報導

台彩好事拍拍手 影片募集中

宣導「讓好事發生」的公益理念,徵選活動開放投稿至5/31

image
 ●台彩「好事拍拍手」影片徵選活動募集中。圖/台彩提供

 為宣導「讓好事發生」的公益理念,台灣彩券公司近日除推出「讓好事發生」公益形象廣告,現在正在舉辦「好事拍拍手影片徵選活動」。台彩表示,民眾可發揮創意,透過影片記錄自己或他人「做的好事」上傳至活動網站參賽,就有高額獎金及獎品可帶回家,可以讓台灣變得愈來愈好。

 台彩表示,為了大家一起為好事拍拍手,讓好事持續發生,民眾除了拍下自己或周圍的人做的好事之外,為增加民眾參與,凡民眾參加投票也可獲得抽獎機會。

 台彩「好事拍拍手影片徵選活動」自4月27日起可開始投稿至5月31日。台彩表示,截至5月6日,有七支影片被放在至活動官網www.taiwanlotto.com.tw,民眾可到開放投票日(6月1日)後,即可進行影片的投票活動,影片徵選活動共分三組:大眾組、學生組以及公益愛心組。

 台彩表示,民眾可以個人或團體組隊投稿,如團體投稿,請以一位為代表投稿,並載明清楚聯絡資訊與參賽者相關資料,但勿以多人或多隊重複投稿同一支作品。另外,參與個人與團體投稿件數不限,然同一支影片僅可投稿一個競賽組別,不可重複投稿,而且投稿作品需為尚未於任何媒體或社群平台發表且無參與過其他相關競賽的原創作品。各組人氣獎前三名及評審團大獎結果將於6月30日公布。

 台彩目前也舉辦「好事拍拍手IG限動濾鏡」活動,從現在開始至5月24日民眾即可透過指定濾鏡記錄自己或他人「做的好事」拍攝15秒以下限時動態影片,於IG限時動態公開分享,並標註#台灣彩券#好事拍拍手、與tag@good_things_action活動帳號,即具備活動抽獎資格,有機會抽iPhone 12 Pro Max 128G。

 除了影片徵選,台彩表示,自6月1日至21日止,民眾可一起參與投票幫喜愛的影片衝人氣,投票者也有機會獲得Apple AirPods Pro以及全家Fami霜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