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507台北訊

元富 推廣捐發票做愛心

支持癌症兒童,愛心碼:88888

 新光金控旗下元富證券長期關注兒童癌症議題,今年持續與兒童癌症基金會合作,協助其推廣捐贈電子發票愛心碼88888,在5月8日正式展開愛心碼五個8推廣活動,鼓勵民眾使用愛心碼捐出電子發票,讓88888成為點亮癌童的希望數字。

 元富證券總經理李明輝表示,在整體資本市場大好的時刻,企業專注經營、追求獲利之餘,也須關注弱勢議題並回饋社會,且大眾對證券業一向抱有逐利的印象,元富更應該帶頭傳遞正能量到台灣各角落。元富證券長期關注癌症關懷議題,此次再度與兒癌基金會合作,共同推廣愛心碼五個8,取投資人喜歡的諧音「發」,以「捐贈使用愛心碼五個8、我們一起發」為口號,提高記憶度也期盼能藉此帶動使用量。

 兒癌基金會提到,愛心碼目前普及度仍不高,導因於許多民眾並不知曉使用方式。其實使用場合就在你我生活周邊,包含超商、超市、加油站及網購…等,民眾可以視情況選擇自行輸入或直接向店員報愛心碼五個8,也可事先下載捐贈條碼載具,並於結帳時出示即可。使用愛心碼五個8捐贈電子發票,除了可以響應地球環保,也能節省基金會對獎的人力成本,讓人力能發揮在更適當的用途,提升服務癌童的能量。

 2020上半年因疫情影響,導致口罩需求增加,元富特捐贈6千個兒童口罩來守護療程中的孩子。未來,元富證券將持續關注癌症議題,發揮企業影響力,提高大眾對癌症的認知與警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