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507文/謝奇璋

結合金融創新 永豐力挺全大運

image
 ●永豐銀行董事長陳嘉賢(前排左四)率領公司主管及同仁,與成大校長蘇慧貞(前排左五)一同為110全大運加油喝采。圖/永豐銀行提供

 永豐銀行導入創新科技,將於5月14日開幕、成功大學主辦的「110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中,提供零接觸金融支付工具,力挺學子在賽事期間盡情揮灑。永豐銀行表示,為協助110全大運順利舉行,永豐提供QR Code掃碼捐款及發行聯名儲值卡,同時協助賽事場館周邊或台南在地商家建置「永豐Scan & Pay」等多元工具,讓學子在場下享有安全的空間、場上更能發揮實力。

 永豐銀行表示,協助建置QR Code掃碼捐款(永豐線上捐款平台)服務,方便民眾彈指援助台灣基層運動的發展,全程去現金化並支援三大行動支付,省時又方便;永豐也與成大合作發行兼具儲值暨簽帳消費功能的「全大運聯名儲值卡」,邀請參與決賽的選手、教練或領隊體驗行動支付的便利性,儲值卡內含永豐贊助的百元儲值金,5月底前完成記名,永豐再招待大杯鮮奶茶。

 成大未來館前廣場於110全大運開幕前夕(5月8日)將舉辦「府城好客」聖火迎賓市集為賽事暖身;永豐銀行指出,已協助約60間商家建置「永豐Scan & Pay」,消費者掃商家的收款QR Code即完成信用卡付款。

 永豐銀行表示,創新推出「永豐SPORT卡」結合可記錄運動消耗卡路里的穿戴式裝置,加上物聯網技術串聯「汗水不白流」APP,消耗卡路里轉換為紅利點數,卡友同時擁抱財富、健康,榮獲國際財經雜誌「亞洲銀行家」《The Asian Banker》評選為2020年「亞洲最佳物聯網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