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505文/黃台中

福和高分子 專精鐵氟龍後加工

image
 ●福和高分子材料公司透過參展,與合作夥伴開發新客戶。圖/業者提供

 由台灣顯示器產業聯合總會、展昭公司共同主辦的Touch Taiwan 2021上月落幕,專業鐵氟龍、玻璃纖維、矽膠材料設計後加工製造的福和高分子材料公司展出全系列產品,確立在聚四氟乙烯、鐵氟龍(PTFE)領域的領導者,也奠定在此行業唯一結合材後加工生產製造商的地位。

 提供專業的相關系列產品,提出創新的解決方案,快速有效率的完成客戶期望,是福和高分子材料公司的企業使命;提升研發創作能力與品質效能保證,發揮客製化的生產模式,更是該公司的信念與服務態度。福和多年來以最佳的產品品質與耐用性效能,協助客戶提升效率與產能,提升競爭優勢,與往來客戶共同成長。

 福和高分子公司集結最好的進口材料,專精結合的技術能力與後加工生產/製造,創新設計,少量客製化以及提高產品效能與附加價值的公司。全系列的產品,包括:鐵氟龍+玻璃纖維(工業)、矽膠+玻璃纖維(食品)系列、鐵氟龍+玻璃纖維+矽橡膠產品。

 使用福和公司不沾黏耐高溫的產品可以節省時間、金錢和減少環境中的廢棄物。相關系列產品由玻璃纖維和鐵氟龍(PTFE/聚四氟乙烯)以及矽膠製造而成,產品完全符合安全法規,並通過SGS/FDA/NSF/LFGB/ROHS/UL認證。

 為客戶提供一致的品質,及時交付高品質的產品,滿足業者的期望,以最適當的價格提供的合作廠商,是福和公司成功的關鍵。該公司承諾,未來會加強團隊與客戶持續建立良好的合作夥伴關係,實現為客戶提供進步、創新和最高品質的承諾。福和高分子材料官網:www.fuhe-ptf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