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429台北訊

麥智精密 四大產品線滿足全球客戶

image
 ●麥智精密MTG執行長林哲勛。圖/魏益權

 麥智精密MTG為工業電腦產業的領導者,並以自有品牌MACTRON GROUP(MTG)針對醫療照護化、工業自動化、商業零售化三個垂直市場做為區別,提供客戶相對應的嵌入式觸控系統解決方案。將於本次南港展覽館舉行的Touch Taiwan中展出觸控式電腦、觸控式螢幕、嵌入式系統、移動式電腦等四個產品線,來滿足全球客戶多樣的產品應用需求。

 麥智精密MTG執行長林哲勛表示,累積在美國與台灣將近30年科技業的熱忱經驗與對15年來在觸控科技深入的產業洞察力,近年為致力發展出具有前瞻性的科技產品、提供客戶最佳品質,因此創辦打造MACTRON GROUP。隨著製造業逐漸發展到工業化4.0的階段,智慧工廠的概念因應而生,而觸控式電腦與移動式電腦也逐漸被視為不可或缺的工具,幫助生產線上的人員可以更即時且更有效率的控制生產線上的流程。其中觸控式電腦WCP2157的磁吸式I/O端口蓋,使產線上的維護變得容易,更提供多種數據收集功能,例如:RFID、NFC和條形碼掃描。

 在醫療方面,便攜式醫療級移動式電腦(MTP系列),醫療人員只需藉由指尖的觸控即可收集他們所需的信息,通過Wi-Fi以及4G LTE通信連接到互聯網來上傳遞血氧等數據,進行大數據分析,使醫療人員能更靈活的監控患者,這對從事醫療領域、分秒必爭的醫療人員而言更是一大利器。

 林哲勛指出,MTG公司在全球20幾國中的商業合作夥伴之一,為歐洲一家經驗豐富的系統經銷商,想為他們的全球客戶提供合適的硬件,搭配監控高血脂、血氧水平的應用軟件。透過MTG的7英吋醫療級移動式電腦MMS0700以及用於「氧氣傳感器設備解決方案」,將血氧傳感器集成到MTG的Medical-Grade移動式電腦中,讓醫務人員收集包括血氧水平在內的所有必要數據,進而達到監控收集運算大數據等等的重要功能。林哲勛強調MTG團隊非常專注在與全球商業合作夥伴的軟硬體整合專案,所以相對非常了解終端客戶們應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