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127文/黃志懋

大摩20年威士忌 限量尊爵版鉅獻

image
 ●獨獻台灣的「大摩2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限量新春禮盒尊爵版。建議售價:12,000元。圖/業者提供
 ●「大摩1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春節限量禮盒。建議售價:2,650元。圖/業者提供

 「老酒銀行─世界最尊貴威士忌」的大摩The Dalmore,推出多款限量新春威士忌禮盒,表達真摯情意,與消費者一同迎接「牛轉乾坤」的2021年。

 大摩台灣獨家代理尚格酒業董事長奚大寧表示2018年上市的「大摩20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為大摩原廠特別為亞洲所推出的「亞洲限定」酒款。為感謝台灣消費者的支持與喜愛,又適逢大摩酒廠180週年慶,2021年春節大摩再推出的台灣限量新春禮盒尊爵版。此禮盒將大摩20年裝盛於手工打造的黑色木盒之中,木盒上烙印著閃耀的「Taiwan Exclusive」,以傳達對於台灣市場的重視。

 另外,限量推出的「大摩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春節禮盒」,起初先於美國白橡木桶內熟成,接下來再分別放置在三種不同的雪莉桶內熟成,透過30年歷史的Matusalem Oloroso頂級雪莉桶以及Amoroso, Apostoles兩款珍貴雪莉桶的融合與修飾,成就大摩15年最完美境界與個性。禮盒附贈的水晶威杯,引進Ridel酒杯之王品牌旗下的德國品牌Nachtmann玻璃杯禮盒組,講究傳統吹製工法。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