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127文/黃志懋

費特肯單一麥芽威士忌 尊貴獨角獸

image
 ●費特肯酒廠蒸餾器上的冷水環繞降溫裝置,桶陳在美國白橡木波本桶中的「費特肯Fettercairn2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展現精巧的銅冷卻環蒸餾工藝的獨特熱帶特色。建議售價: 8,000元。圖/業者提供

 獨一無二的純淨與甜美清新的風格,是是蘇格蘭高地區費特肯(Fettercairn)酒廠的堅持,更是每瓶費特肯瓶身上獨角獸的高雅尊貴的化身。堅持選用全球獨創獨一無二的「冷水環繞降溫裝置」,蒸餾出高地區中最清新甜美的酒體,而淋灑於蒸餾器古銅外的一抹淺綠痕跡,都是費特肯單一麥芽威士忌追求純粹的證明。

 尚格酒業董事長奚大寧表示,成立於1824年的費特肯酒廠位在蘇格蘭凱恩崗(Cairngorms)腳下的費特肯村,那是座美麗而寧靜的鄉下農場,費特肯像是一顆隱藏在蘇格蘭東北方的寶石,以肥沃農田與最純淨山泉水作為元素,釀出遺世佳釀。費特肯曾在19世紀末遭受祝融,也在20世紀初全球工業蕭條受到波及。如今,這顆寶石被重新發掘,更追求創新與時俱進。

 費特肯22年是唯一在美國白橡木波本桶中陳年,並在最後的13年換桶到另一精選的波本桶,以優化其獨特的風格發展,未經冷凝過濾和酒用焦糖調色,以彰顯費特肯的核心特徵,適合年節贈禮首選。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