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127文/黃志懋

格蘭路思攜手十翼饌 祝賀「翼路」長紅

image
 ●格蘭路思攜手在地老字號十翼饌打造的新春瑞獻禮盒內含兩款格蘭路思經典珍釀,以及十翼饌最受歡迎的四款吉祥甜點。圖/業者提供

 告別紛擾的2020年,堅持全程以100%頂級雪莉桶釀造的The Glenrothes格蘭路思單一麥芽威士忌,攜手台南超過60年歷史的南北貨行家「十翼饌」,強強聯手推出酒專限定「格蘭路思新春瑞獻禮盒」,共同喜迎金牛年春節。

 格蘭路思「新春瑞獻禮盒」大紅喜氣的精緻盒裝,內含榮獲2019 USC終極烈酒挑戰賽95分高分的「格蘭路思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及2019 SFWSC 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金牌肯定的「格蘭路思WMC單一麥芽威士忌」兩款經典珍釀,以及十翼饌最受歡迎的四款吉祥甜點「核桃棗泥糕」、「昆布糖」、「愛文芒果干」以及「紅麴花生」。喜上加喜,無論是餽贈親友或是商務賀禮,都能助您「翼」「路」長紅、「牛」轉乾坤。

台灣愛丁頓寰盛洋酒行銷總監張浩偉表示,來自蘇格蘭斯貝賽區的格蘭路思,擁有一座設備精良的蒸餾廠,採用11小時的慢速蒸餾與100%全程使用雪莉桶桶陳著稱,威士忌裝瓶前完全不需焦糖調色,就能呈現雪莉桶最深邃迷人的自然酒色。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