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127文/黃台中

LONGUS葉黃素咀嚼錠 香脆酸甜

台灣農傳生技研發,讓葉黃素補充輕鬆融入生活

image
●「LONGUS葉黃素咀嚼錠」讓葉黃素補充融入生活。圖/業者提供

 整天滑手機又盯電腦,看東西很吃力?「滑」世代,你吃的葉黃素成分選對了嗎?台灣農傳生技研發的「LONGUS葉黃素咀嚼錠」,添加藍莓果汁和葡萄果汁,一天1~2錠,香脆又微酸微甜的口感,讓葉黃素補充輕鬆融入生活。

 國內眼科醫學會指出,國人每天花9.4小時滑手機,長時間的3C接觸,讓藍光對視網膜造成傷害,增加黃斑部的病變機率。營養師黃瓊慧建議民眾在挑選葉黃素保健品時要把握四原則,才能購買到有感的葉黃素保健品。

 葉黃素有「游離型」和「脂化型」兩種型態,黃瓊慧建議要選擇「游離型」葉黃素,因為「游離型」的分子量較小,不需要經過身體的轉化,吸收利用率較佳。

 黃瓊慧認為,葉黃素和玉米黃素的黃金比例應為10:2,光線進入產生視覺的同時,藍光和紫外線也會帶來自由基傷害;美國國衛院的大型臨床研究AREDS II發現,葉黃素和玉米黃素採用10mg:2mg的比例時,具有最好的晶亮保護效果。

 黃瓊慧指出,蝦紅素和黑豆花青素具有絕佳的抗氧化力,兩者的搭配,能舒緩放鬆,維持水潤舒適。

 「LONGUS葉黃素咀嚼錠」原料採用「名牌」專利大廠,添加玉米黃素、蝦紅素、黑豆花青素,藍莓滋味超好吃。FloraGLOR專利游離型葉黃素和 ZeaONER專利游離型玉米黃素擁有全球最多論文發表,不只取得美國和歐洲專利,也獲得歐盟食品安全局(EFSA)和美國FDA食品安全認可,為產品提供多重品質安全保障。客服電話:(02)878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