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127文/蔡淑芬

臺企銀 防疫全面再升級

image
 ●臺灣企銀於總行大樓增設中央空調過濾裝置。圖/臺灣企銀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升高,且正值冬季流感高峰,臺灣企銀加強升級防疫作為,近日於總行大樓新增設中央空調過濾裝置,降低病毒傳播機率,並且於總行出入口設置紅外線熱像儀感測體溫,在零接觸的原則下,保護員工及洽公客戶的健康。

臺灣企銀表示,此次於總行營業部大廳、員工餐廳及健康服務紓壓活動中心三處,共計75個出風口皆裝設中央空調過濾裝置,透過過濾裝置中的可見光光觸媒技術,搭配分散式密度布置,從出風口淨化空氣,達到消除異味、殺菌抑霉效果,避免因為髒空氣循環導致流感等病毒傳播。

臺灣企銀過去皆以額溫槍搭配標籤貼紙識別進出人員是否發燒,為了提升門禁管理效率,並且減少標籤貼紙等資源浪費,該行採購紅外線熱像儀放置於總行出入口感測進出人員體溫,降低非必要的近距離接觸。

臺灣企銀上緊發條主動加強防疫,嚴格要求第一線同仁若無法於室內保持社交距離,務必正確佩帶口罩,且於各樓層增設專門丟棄廢棄口罩的加蓋垃圾桶,防止病毒散布,以確保為廣大中小企業客戶的金融服務,不因疫情而中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