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127文/謝奇璋

宏泰人壽 推金鑫利美元利變終身險

 台灣人購買保險時,特別偏愛儲蓄型的金融商品,但忽略保險本質係以預防自身風險為考量目標。宏泰人壽為讓保單重新回歸提供保障的本質,發揮保險的意義與功能,因應近來新臺幣匯率走勢攀升及美元相對流通性強的特性,順勢推出金鑫利美元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

 此保單不但在身故保險金或完全失能保險金部分,比同類型商品享有更高的保障倍數外,且自第二保單年度起,每年還會給付生存保險金,讓保戶資金運用更靈活。同時享有「增值回饋分享金」增值回饋機會以及美元收付多元資產配置。更適合手邊有充裕資金且兩年內可以穩定繳納保險費的民眾,只要繳納兩期保險費即能享有終身保障。

 宏泰人壽金鑫利美元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是符合主管機關定義的保障型及高齡化保險類型,擁有真正預防萬一的保障。

宏泰人壽提醒民眾購買外幣保險商品需留意匯兌風險,並確認保單相關內容是否符合自身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