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1229文/郭亞欣

Cepis32綜合珍穀粉 獲農委會雙獎肯定

成份貼合銀髮族營養補給需求,食材質地友善均一,且具創新性

image
 ●健康食彩/駱駝鈴生機「Cepis32綜合珍穀粉」榮獲農委會雙獎項肯定,由副總經理蔡昕語(右)代表出席接受農委會副主委陳駿季(左)頒獎。圖/健康食彩提供

 聯華實業集團子公司—健康食彩天然有機超市攜手駱駝鈴生機推出「Cepis32綜合珍穀粉」,該商品富含國內外32種天然穀物根莖類及本草養生食材,天然萃取無添加,推出以來廣受銀髮族及一般消費者喜愛,也因成份貼合銀髮族營養補給需求,食材質地友善均一且整體概念具創新性,榮獲2020行政院農委會「Eatender銀髮友善食品獎」飲品類銀養獎與銀質獎的雙料肯定。

 「Eatender銀髮友善食品獎」秉持「照顧銀髮族健康的同時,也不失風味又有營養」的初衷,從眾多參賽產品中,嚴謹評選出主食、主菜、湯品、飲品等11項品類約40家廠商產品,於日前舉行頒獎典禮,由食品所所長廖啟成主持,並邀請農委會副主委陳駿季蒞臨頒獎,吸引許多現場擺攤廠商及參觀者駐足觀禮。

 台灣在2018年正式成為高齡社會,預計於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少子化與高齡化一直是被熱切關注的議題,而自此延伸的老年長期飲食、照護的相關問題,關懷銀髮族早已是整個社會的責任。健康食彩副總經理蔡昕語表示,聯華實業與健康食彩/駱駝鈴生機感謝消費者的支持,未來仍將一本集團「誠樸勤慎」家訓,肩負企業社會責任,用真心誠意為消費者把關,嚴格選品推出好商品。

 「Cepis32綜合珍穀粉」配合每日飲食指南,精選32種天然穀物根莖類及本草養生食材,並添加亞麻仁籽、洋車前子殼等超級食物,運用食材本身特性來自然增加沖泡時的濃稠度與口感,無色素、香料、奶精、營養添加劑及防腐劑,擁有穀物自然香氣與純粹風味。專業熟化製粉、易沖泡,是全家大小每日營養補給的優質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