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610文/李水蓮

利原Health Buy AI營養師隨行

 小心「禍」從口入!全台首支互動式健康管理APP上市,智慧 AI 營養師隨行,從最根本的「食品購買」開始把關。由利原公司創辦人林宜龍執行長研發成功的《Health Buy》智慧AI營養師隨行,於6月18日下午2~4點,在伊日美學講堂(台北市南港區八德路四段778號9樓之1)舉辦「Health Buy產品記者發表會」。

 全新「Health Buy」將首度在台灣曝光!台灣智慧AI演算食安APP發表,幫助三高高危險群選對食物對抗疫情!國內食品大通路來背書,行動裝置輕鬆掃瞄食品,針對個人健康資料紅綠燈告訴您能吃不能吃!對抗疫情及慢性病,讓您一掃無疑。

 台灣之光回台發光!創辦人林宜龍(Paul),曾任全球性的大型企業軟件公司「美國甲骨文」工程部協理,以豐厚的企業端至消費者終端的軟體工程師經驗,佐AI與大數據思考,開創與建立了Health Buy,冀望回饋台灣社會智慧健康生活的新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