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610文/李水蓮

汎歌旗下己點 躍美妝保養品熱門電商

董事長李秉真堅持做「我敢用、我想用」的保養品,self o’clock品牌躋身網購熱銷排行榜

image
 ●汎歌雲林斗六保養品工廠,通過ISO 22716 GMP國際標準驗證,且不惜成本採用全效安瓶,產品品質媲美歐盟、日本、美國國際保養品工廠的標準認證。圖/業者提供

 擁40年歷史、工廠直營出品的汎歌專業保養品,堅持使用在地的包材,並且拿下艾法諾國際(AFNOR ASIA)ISO 22716,產品品質媲美歐盟、日本、美國國際保養品工廠的標準認證。其電商新品牌己點self o’clock更因應消費者越來越不愛上美容院,轉攻居家保養型的保濕、修護調理,可謂超前部署的代表,並躍居美妝保養品網購熱銷排行榜。

 第一位取得英國BATAC國際美容治療師協會資格的台灣人、並指定為台灣美容學校負責人。汎歌專業保養品董事長李秉真堅持了40年的動力很簡單:「我想做一個我敢用、我想用的保養品。」汎歌專業保養品工廠擁有嚴格明確的SOP與GMP硬體要求、台灣製的瓶器跟包裝、遠高出標準的七道過濾萃取純水,只為讓肌膚喝進的每一滴一毫,都有益無害。

 汎歌專業保養品在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上海、北京等地耕耘40年,在養膚技術上曾華麗取經於英國,40年來旗下已有15個系列產品,細分為針對乾燥、敏感、老化、痘痘等不同肌膚問題,並且完美打造出「技術國際化」、「產品客製化」的優勢,迎接成長契機,穩健地邁向甲子企業、百年企業。

 針對不同的保養需求,並發展出兩個品牌:「媽媽用汎歌,女兒用己點」。李秉真說,「很多顧客從20幾歲開始到美容院做臉,接觸了汎歌,用到現在開始推坑女兒用新品牌己點self o’clock,母女一起變鐵粉。」

 李秉真進一步表示,工廠的製程管制皆符合嚴格明確的SOP與GMP硬體要求、任何原物料及人員於工廠進出必須全面清潔消毒、並且擁有完整的歷年生產記錄、以及清楚用料製成情況。

 汎歌專業保養品洞察逆勢,順勢創新「掌中美容院」。有40年歷史、以沙龍美容起家的汎歌專業保養品,在內地19個省份都布有代理商及經銷商,是面皰、老化、暗沈、敏感等問題肌膚的權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