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226台北訊

採用北爾X2人機介面 Hex Power System脫穎而出

 Hex Power System近20年來全力發展支援再生能源科技,該公司的太陽能變頻器能將太陽能光伏板輸出的可變直流電轉換為公用頻率交流電,提供商用電網或獨立式電網使用。Hex Power System的願景是持續生產高效率的現代產品,為顧客降低成本,更重要的是設法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維護永續環境。回首2016年,Hex Power System所面臨的最大問題是其變頻器產生的電氣雜訊中斷了數據,另一個考量則是,對顧客而言,日常發電量與他們的利益有直接的關聯性,因此,需要強化變頻器產生的數據以及整體產品性能。

 Hex Power System研發部資深工程師Jun Young Lee表示,「本公司的太陽光變頻器所產出的電力,大部分都銷售給政府作為提供國家電網動力使用,因此,數據的準確與否非常重要,我們無法在數據品質上做出妥協,所以開始尋找新的解決方案,同時比較了幾家不同的供應商。」

 北爾電子能提供最卓越的解決方案,因此彼此的合作自始持續至今。北爾電子的南韓團隊提供涵蓋硬體、軟體和服務的全面性解決方案,Hex Power System在中小型的變頻器上安裝X2 base 7人機介面,在大型變頻器上則安裝X2 pro人機介面。

 Jun Young Lee說明,「北爾電子的X2人機介面符合我們所期待的一切條件,能夠顯著提升我們變頻器的穩定性,同時改善我們系統管理的整體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