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226文/陳至雄

長宏人力 長期致力社會公益活動

深化永續經營,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image
 ←長宏人力設攤義賣,熱烈贊助參與新竹家扶冬暖慈幼園遊會。圖/長宏人力提供

 長宏人力仲介有限公司不但長期致力於社會公益活動之參與,更於每年以菲律賓之特色風味餐食,參與新竹家扶中心與新竹縣政府聯合企業、團體主辦之「冬暖慈幼園遊會」,提供來自長宏公司的溫馨響應,招待扶助家庭,讓家庭與孩子們感受到社會溫情,持續用行動支持家扶中心照顧弱勢家庭兒少的理念,圓家扶許多家庭一整年期待,讓弱勢家庭獲得關懷,讓社會變得更美好。

 在全球化的影響下,許多企業已將企業社會責任,視為重要課題,長宏公司更將企業社會責任,視為公司永續經營的重要一環,除大型國際村所在社區之敦親睦鄰、公園環境清掃外,更加入希望之光友善企業聯盟,支持脊髓損傷者就業、協助培育原住民運動人才暨青少年發展,並捐贈綠光種子計畫,以及贊助脊髓損傷協會公益路跑活動。

 長宏公司深信,企業除了創造經濟價值,追求企業成長之外,更應創造社會價值與善盡企業公民責任,持續帶給社會正面的影響力,在恪遵道德法規的基礎上,積極實踐員工關懷、環境永續、客戶服務及社會參與等各面向的社會責任,持續深化永續經營,追求經濟、社會及環境共榮共存的永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