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226文/陳至雄

太星電工動力軟線 露營族必備

5、10、15米長度規格可供選擇,通過新安規,適合家庭出遊

image
 ●太星電工推出的動力軟線是露營族必備的用品。圖/太星電工提供

 近幾年露營風氣盛行,不僅可以親近大自然又能熱絡彼此的感情,在網路上有許多露營社團互相呼朋引伴揪團露營去;露營等戶外活動不僅讓家長可以帶孩子到大自然中活動,也可以藉機教導小孩許多在課本上學不到的野外常識與樂趣。

 不過如果是新手露營請務必要做足功課買對裝備,俗話說 :「買錯的最貴」,身為露營新手要切記,別帶著僥倖的心態想著方便即可;因每個家庭的露營方式、生活習慣不同,千萬別方便當隨便呀!

 而露營裝備有太多資訊可以參考,太星電工企劃黃于珍指出其中關於用電安全的裝備資訊是最缺乏的,目前最熱門的親子露營走的都是插電營地,把電接到帳棚內很重要。使用工業用的延長線是必備的,而延長線又分為「動力軟線」或是方便收納的「輪座」;在於針對營區大小不同,建議可以選擇購買不同長度的規格,一般大家最常被使用的是10米或10米以上,也建議可以再買一條小尺寸的搭配靈活運用;產品標準規格也必須注意有沒有通過新安規須具備過載保護斷電開關、PC防火材質以及2m㎡雙層絕緣線。

 太星電工這次推出動力軟線有5、10、15米以及好收納的10米輪座可供選擇,皆通過新安規,適合家庭出遊可以放心安全購買。

 動力軟線的過載開關直接設計在插座上,而且插座選用耐衝擊PC材質,還設有帶燈指示,通電就會亮燈,如果想方便收納的消費者可以選擇輪座,不僅符合新安規標準,還附有防雷突波指示燈、隱藏式支撐底座可以穩固站立,插孔上還附有安全防塵蓋,體積小不占用空間。

 動力軟線跟輪座用途很廣泛,不僅露營可使用,室內外活動、修繕工程、電力電器等,是每個家庭的必備品,意洽全國各大賣場。網址:www.max-sta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