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204文/葉圳轍

福泰益智能搬運系統 工廠無人搬運

image
 ●福泰益總經理蔡維庭說,該公司的智能搬運系統,能提供需求端完整的規劃及即時修護服務,且價格具有競爭力,能成為產業邁向工業4.0的得力助手。圖/葉圳轍

 福泰益自動化設備公司開發智能搬運系統(無人堆高機+無人搬運車),助力實現智慧化無人搬運,從小型倉儲到整廠產線都可規畫使用,是產業邁向工業4.0的利器。

 福泰益公司是詠益自動化公司的子公司;詠益自動化是自動倉儲系統的專家,擁有豐富的經驗,實績遍及兩岸,以迅速的應變能力著稱,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滿足客戶需求,從接單、設計研發、製造、到出貨,提供自動倉儲系統一條龍服務。

 詠益自動化轉投資成立福泰益公司,投入AGV(無人搬運車)產業,就是了解客戶在產線智能化、降低人力成本上有殷切的需求。因此開發生產無人堆高機+無人搬運車,為業界提供更深化的服務。

 福泰益總經理蔡維庭表示,產業升級,自動化生產線是趨勢,但物料的供給或搬運,如果仍仰賴人工,安全性及工安問題依然存在,生產效率也自然打折。

 福泰益智能搬運系統設備主體是採用Linde堆高機;Linde是德國物料運搬設備的知名品牌,產品除了擁有品質精良、性能優異、穩定耐用的DNA外,在安全方面更是首屈一指。

 蔡維庭指出,無人堆高機AGV,就是在Linde堆高機自身穩定的機械性能基礎上,進行升級改造,配合適合台灣使用的中控系統,可協助生產線、倉庫各上下料點間的無人搬運,達成工廠無人化、智慧化搬運的目的。

 蔡維庭坦言,AGV產業非常競爭,但該公司以兩岸自動化倉儲系統的豐富經驗,投入AGV產業,深切了解產業的需求,加上Linde原廠的支持,擁有100%技術及零件自主,能提供需求端完整的規劃及即時的修護服務,且價格具有競爭力,有信心能成為產業邁向工業4.0的得力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