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906文/郭靜芝

臺大EMBA招生 9/7起說明

image
 ●臺大EMBA培育的菁英不僅是臺大的資產,亦肩負著社會的期望。圖/臺大EMBA提供

 致力培育人才並扮演價值領航者角色的臺大EMBA,除不斷創新,更融合多元價值,搭建薈萃菁英的平台,達到終身學習之目的。今年臺大EMBA 109級「管理學院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說明會,將於9月7日至9日在台北、台中、台南舉辦三場說明會。

 臺大EMBA執行長劉啟群表示,臺大EMBA除延續四大價值主張:課程模組化、學習多元化、校友活絡化及教務統整化外,也強化 「0 1 2 3 4 核心策略」,包含「歸零心態:從零開始的學習」、「1個平台:匯聚菁英、創造價值與影響力的平台」、「2種學習:學習不僅來自課堂的師長,也來自於同儕」、「3種觀點:臺灣、亞洲、世界觀」、「4種特質:具競爭與合作、享受挑戰、充滿樂趣及不斷成長與轉化之特質」。臺大EMBA畢業生普遍認為最大收穫是,建立人脈、學習不同領域的整合與運用、提升經營管理能力以及解決問題、或學習創新與增加創業機會。

 「多元融合」是臺大EMBA的價值主張,來自四面八方的菁英翹楚,擁有不同的思維與專業,在臺大EMBA這個跨界群聚的平台,推動社會創新!除了103學年度榮獲臺大傑出校友暨學生社會奉獻特別獎的102級林煥博(明錦診所總院長)之外,還有當選今年度臺灣大學傑出校友的EMBA 94級林攸信(全球定位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均是落實臺大EMBA推動社會創新、提升社會能量的最佳典範。招生資訊:http://emba.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