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906文/張珊珊

康健人壽獲保險AI大賞肯定

image
 ●康健人壽客戶價值發展部副總經理陳碧玉(右)代表受頒「保險AI大賞」大獎,由中華民國退休基金協會理事長王儷玲頒獎。圖/康健人壽提供

 康健人壽致力於提供優質保障型商品幫助國人提升健康保障降低風險衝擊,這樣的商品策略於《Money錢》雜誌所舉辦的「2019保險AI大賞」獲得肯定,以低保費、高保障、高CP值的「康健人壽保障輕鬆配一年定期壽險」(男、女性保單)、以及「康健人壽一路相挺一年定期失能扶助保險附約」(男性保單)榮獲三項大獎。

 康健人壽總經理邵駿崴指出,此次獲獎的「康健人壽保障輕鬆配一年定期壽險」為「保障輕鬆配」專案的組合型商品之一,該專案提供一系列共六種一年定期健康醫療保險,包括住院、手術、癌症、意外、失能扶助、壽險,讓消費者能利用一年期定期險低保費、高保障的特性,在有限的預算下輕鬆組合出適合自己的保障,解決找不到符合自身需求的醫療保險產品,或是為了買到多樣的保障卻得付出不少保費等難題。

 另一獲獎商品「康健人壽一路相挺一年定期失能扶助保險附約」為「好幸扶」專案商品,該專案給付項目簡單,主打失能照護保障,失能後除了提供單筆失能保險金,每月更提供失能扶助補助,保證給付180個月,還有重大燒燙傷保障最高給付250萬,且一年一保,讓民眾預算可以花在刀口上,買到自己真正最需要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