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906文/陳愛珠

遠東百貨韓國展 登場

搶中秋商機,為期13天的韓國商品販售,消費滿額抽首爾來回機票

image
 ●韓國食品進口商聯合會會長廖先聆(左起)、遠東百貨營運長林彰豐、aT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處長柳炳烈共同剪綵。圖/業者提供

 遠東百貨搶攻中秋節商機,結合全台11家分公司接力舉辦2019「韓流魅力 盡在遠百」韓國展,板橋大遠百於9月5日壓軸登場,為期13天的韓國商品販售,有道地韓國物產及上百種美味熟食,中秋禮盒、應景韓食一應俱全。

 開幕式特邀請aT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處長柳炳烈、香港支社李智宰支社長、遠東百貨營運長林彰豐、韓國食品進口商聯合會會長廖先聆等共同剪綵。現場展示韓國時下最火紅的巨型「西瓜燒酒」食演秀,更邀請到韓國傳統舞蹈「愛舞團Chumsarang」演出「小鼓舞」及「更鼓舞」。

 遠東百貨特祭出滿額大抽獎,凡於韓國展活動現場當日單筆消費滿599元以上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抽中「韓國首爾來回機票」乙張,或可將獎項換成「正官庄六年根人蔘精(30入)」乙盒。凡於韓國展期間,至3F~8F男裝、女裝消費滿3,000元即加送100元韓國展抵用券。

遠東百貨韓國展,有多款韓式超人氣熟食,最受矚目的莫過於韓國道地的的紫菜冬粉捲及海鮮煎餅、韓式炸雞等,讓整個會場溢滿濃濃香氣。

 紫菜冬粉捲是韓國常見的平民小吃進化版,也是觀光客旅韓必吃美食,有別於一般紫菜飯捲,在米飯內放入香油和鹽進行調味,在外包裹紫菜油炸,酥脆外皮搭配軟彈米飯,每一口都令人驚豔。

韓國展特別網羅了韓國人最喜愛的中秋伴手禮。如蔘雞湯,曾創下日賣千組紀錄,多種藥材與嫩雞熬出的美味具有高度營養價值,韓國原裝天京蔘人蔘雞,經過了繁複工序燉製而成,不含防腐劑,每一口都吃得到醇香濃郁的美味,只要簡單加熱即可食用,美味也能即刻上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