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906文/謝易晏

ESH環安衛高峰會 報名中

image
 ●2019 ESH環安衛年度高峰會將於9/20集思台大會議中心登場。圖/業者提供

 在網路普及之前,我們不曾認為能和身處異地的人直接地進行溝通;在智慧型手機問世之前,我們不曾想像過手機也可以成為一台小電腦,科技的進步擴增了我們的視野,同時也幫助我們工作更加迅速、順利,這些變動正逐漸翻轉我們的世界,改變我們的生活方法與工作型態,在日新月異的世界中,環安衛等相關的領域也同樣正以極快的速度進行變化,科技趨勢與環安衛早已密不可分。

 由威煦軟體主辦之2019 ESH環安衛年度高峰會將於9/20集思台大會議中心B1蘇格拉底廳登場。活動針對環安衛的未來科技趨勢為主旨,特別邀請微軟、工安協會、環安衛顧問等專家,針對IoT、AI、雲端、平台等科技,以環安衛的「最新趨勢」、「智能管理」、「效率升級」作為重點,讓與會者瞭解環安衛管理之於智能化、VR、雲端科技的應用,以及威煦軟體將於會中特別揭曉環安衛平台的最新情報,以科技結合環安衛,用全新角度切入的同時進行深入探討分析,帶領與會夥伴了解環安衛不同面向。報名請上網搜尋:「2019 ESH環安衛年度高峰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