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906郭及天/台北報導

開發人文社區 海內外為客戶尋夢

 信義房屋目前海外版圖跨足中國大陸、日本、以及馬來西亞,服務範疇也從過去的仲介賣房到開發社區為客戶提供好鄰居。抱持著「孟母不一定要三遷,鄰里關係可以變好」的理念,信義房屋中國大陸開發案「信義嘉庭」主打「蓋出有好鄰居的好房子」,策略一出1,000多戶幾近完銷,成功拉開與同業的距離,連帶使接下來的無錫「山水嘉庭」,以及板橋「嘉和」等開發案備受矚目。

 信義開發未來將朝著社區、環境、建築多方合一的方向邁進,不只滿足客戶需求,更提升生活的品質。今年信義開發在新北市板橋區推出「嘉和」案,則將提供一個以社區為軸心,居民為齒輪,信義為動力的社區型住宅,同時也是目前唯一面對435藝文特區的人文住宅區,為消費者重新定義「家」的觀念。

 除了開發事業,信義房屋亦拓展海外事業,目前已跨足日本、馬來西亞。日本信義透過說明會協助客戶了解赴日置產的流程、規定、市場狀況,確認需求後再親自到日本看屋。為了進一步深耕在地市場,全新品牌「SJ HOME」已正式成立,首家店面就位於東京都心最精華的港區六本木,以在地化服務日本當地客群為主,讓日本居民感受台式熱情、日式服務。

 信義房屋亦在馬來西亞設立據點,經營當地市場,根據大馬信義觀察,2013年起東協房地產投資風潮興起,其中馬國掌握「同文同種」、「教育文化」、「高存款利率與低廉物價」三大優勢,成為台人投資甚至定居的好標的。

 目前東協及印度市場人口多、成長快,房屋買賣需求龐大,信義企業集團創辦人周俊吉今年以來多次參觀考察新加坡樟宜機場,未來信義房屋亦將評估進入東協各國市場,一般而言,相較於開發事業金額龐大,「仲介先行」可以對當地價位、買賣方心理更深入了解,等市場熟悉,進入市場將會更有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