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906文/黃志偉

東湧推廣乾淨燃燒 高雄建材展亮相

image
 ●東湧Lovinflame創新火焰獲「日本2019 Design Tokyo Products Award」首獎,以及美國2019年IDSA「國際設計卓越獎」。圖/業者提供

 因應全球氣候變遷,綠色環保已成為建築與廚具發展的趨勢,在9月6日至9日於高雄展覽館舉行的「2019高雄國際建材大展」,東湧實業展出Dyhot全預混瓦斯熱水器、Lovinflame創新燭光、Ovenplus烤肉爐等,以乾淨燃燒為主軸,主打低排放、低污染,以最乾淨的燃燒為建築與環境貢獻心力,並持續推廣永續發展。

 Dyhot東湧以「創新、節能、安全」為核心價值,推出全系列一級能效Dyhot熱水器產品。而Dyhot熱水器又被稱為熱水器中的超跑,以「Dynapipe專利熱交換技術」讓37~43支熱交換管同時進行熱交換,使熱效率最高可達97%,再搭配德國「全預混燃燒控制技術」將所需的瓦斯及空氣以1:1混合後注入燃燒室燃燒,讓全系列產品達成低於100 ppm的業界最低一氧化碳排放量。另外,恆溫、大出水、多支龍頭可同時使用等特性,讓Dyhot持續站穩豪宅熱水器第一品牌的位置。

 另一個東湧旗下的Lovinflame創新火焰,在今年度同時獲得「日本2019 Design Tokyo Products Award」首獎,以及美國2019年IDSA「國際設計卓越獎」的肯定,運用環保水溶性燃料來產生無毒無污染的溫暖火焰,利用空氣動力學形塑出的火焰美學,不管是運用在空間裝飾還是商業應用,都讓全世界的評審大為驚艷。

2019年全新推出的「行動式廚房Ovenplus烤肉爐」,Top—Down設計讓無煙烤肉不再是夢想,主打方便好攜帶、可同時燒烤披薩和各式食材,而其中「無油煙」的特色讓烤肉也可以吃得很健康!

在高雄建材展期間,民眾可到東湧展覽攤位T151,一睹火焰曼妙的風采和野餐布置的烤肉爐展示,同時也可了解東湧熱水器的內部構造與強大節能設計,一起為推廣綠能環保生活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