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906文/李翊榛

愛爾麗醫美 韓企來台取經

釜山「愛麗美醫院集團」進行2天參訪行程,雙方技術交流,也分享社會公益回饋

image
 ●愛爾麗集團董事長常如山(左)與韓國愛麗美醫院集團代表互贈禮物。圖/愛爾麗集團提供

 台灣日前發生鐵路警察執勤時遭人持刀殺害一案,引起社會震驚,事後知名醫美集團「愛爾麗醫美集團」火速捐贈250把符合警政署規格的電擊槍給警方使用,獲各界讚揚。「愛爾麗醫美集團」除了行善不落人後,在醫美上技術也是業界領頭羊,不僅規模最大、最具代表性,深受各界肯定;韓國釜山最大規模的醫美集團「愛麗美醫院集團(Ellium Hospital Group)」前日特地派人來台向愛爾麗取經,雙方除了在醫美技術交流外,也針對回饋社會的公益項目來討論,台韓情誼可望升溫。

「愛麗美醫院集團」是一站式醫療服務的韓國先驅者(One Stop,Total Care Service),也是韓國目前技術最新、效果最好的醫美集團,其子公司自製的肉毒及玻尿酸產品,廣受業界歡迎。旗下擁有女性醫院、產後調理院、整形醫院、兒童醫院等多個醫療集團,更透過整形外科、皮膚科、內科和體檢中心。

除在韓國立足外,「愛麗美醫院集團」也放眼國際設立多間國際醫院,像是上海整形及女性醫院、煙台整形及女性醫院、成都女性醫院、重慶整形醫院等。「愛麗美醫院集團」訪台成員共有醫院院長朴熙奭、醫院副院長柳淵洙、醫院總管理事朴賀一、子公司代表負責人李明珍等人,一行人日前抵台,展開為期2天的參訪行程,前往「愛爾麗醫美集團」進行實地參觀、技術交流、取經學習。

愛爾麗集團董事長常如山表示,這20年來除了致力在醫美事業上精進技術外,更思考如何將回饋社會的公益大愛理念「做好做滿」。此次「愛麗美醫院集團」來參訪,他期望透過台韓兩個醫美集團的「愛心火花」,進而促進台韓雙方情誼升溫,也為社會弱勢貢獻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