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318文/郭文正

台南機械展 宇澤一力推百德新機

image
 ●宇澤一科技專業銷售百德機械銑床,對南部高階工具機市場相當看好。圖/宇澤一科技提供

 宇澤一科技為國內百德機械南部銷售商之一,以穩扎穩打模式歷經兩年多努力去年不僅打響知名度,銷售更是開出紅盤,也為新形態工具機銷售模式奠定利基,為能加強公司品牌形象除了首度參展工商時報2019台南自動化機械技智慧製造展之外,接續再加碼擴大攤位並輔以今年度新機款亮相,提供南部產業界現場見識百德機械特性。

 宇澤一總經理林弘祐表示,該公司以專業經營工具機銷售為主軸,經營項目只專以百德機械CNC銑床為主,有感於南部產業對高階工具機需求呈現,因此今年將現場展出百德機械新款五軸加工中心機搭配自動量測現場作動,並將搭配西門子控制器展出,並由於百德機械已有多年未在台南機械展亮相,因此希望透過參展讓南部產業界方便參觀實機。

 該公司規劃嶄新模式進軍南部工具機銷售,以單一品牌且僅為CNC銑床單一機款為營運標的,有別於南部市場著重人脈建立與多品牌多機款銷售趨勢,逐漸獲南部加工產業、汽機車零配件業等客戶的廣大回響,並在台南地區工具機銷售站穩腳步,而去年上半年度受惠於汽機車零配件製造業客戶青睞下單採購,因此達成年度預估績效,這除了展現客戶對機械本身的認同之外也是對該公司銷售服務的肯定,未來將持續提升整體銷售服務,為客戶建立即時又確實的機械後勤服務。

 該公司更將客戶的信任視為營運基礎,特別串連相關產業及專門技術人員提供附加服務,更加強對應特殊機能、人機整合及自動化規劃等各別需求提供完善服務,更基於現今產業的提升與智能自動化等重要趨勢,除了台南營運點之外特在高雄大寮地區成立技術研討中心,以實際的加工作業來對應加工應用及產品改善等創新依據,並提供給客戶實作經驗與數據,藉由全方位的服務提升該公司專業銷售商招牌。

 林弘祐先前在台灣日商CNC工具機廠任職維修部門,擁有豐富的工具機維修經驗,投入工具機銷售多年除了提供客戶加工技術諮詢、機械銷售與後勤維修之外,也有工具機零配件銷售日本的業務,以及接觸日本工具機的新舊銷售,現有銷售區域包含台南、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