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211文/黃志偉

營養魅力無比 Zespri奇異果

image
 ●Zespri奇異果在Zespri System的品質管理程序下,擁有最嚴格的果園管理技術種植及包裝挑選。圖/業者提供
 ●Zespri綠奇異果和陽光金圓頭,口感不同各具特色,都是營養價值非常高的水果。圖/業者提供

 奇異果富含維生素C,營養高、熱量低,在台灣不僅已融入國人注重均衡飲食的日常生活中,也成為健康養生趨勢下送禮的熱門選項。而一提到奇異果,讓人最直覺想到的就是「Zespri」,目前臺灣一年就要吃掉超過2.5億顆來自紐西蘭的Zespri奇異果,人均食用量堪稱全球第一,可見Zespri奇異果的營養與口感魅力有多受歡迎。

 Zespri是世界上最大的奇異果銷售商,行銷至全世界60多個國家,每年生產超過1億箱的奇異果,廣受世界各地消費者的喜愛。

 Zespri奇異果除了生長在在紐西蘭,還有一部分是和世界各地經驗豐富的果農合作種植生產,例如義大利及法國,並透過Zespri System系統的監督以確保消費者全年都可以享用到品質優良的Zespri奇異果。

 Zespri System的品質管理程序不僅確保以最嚴格的果園管理技術種植及包裝挑選,同時也注重環境的永續發展。而在追求永續經營的同時,Zespri也不忘對於地球環境的承諾,確保所有的奇異果是生長在最自然的環境中,Zespri有信心消費者所購買到的每一顆奇異果都是吸收大自然芬芳與精華的奇異果。

 在台灣吃過Zespri奇異果的人都知道,Zespri有綠奇異果和陽光金圓頭,口感不同各具特色,都是營養價值非常高的水果。綠奇異果酸中帶甜,富含膳食纖維及奇異酵素,可以幫助腸胃道健康運作;陽光金圓頭甜中帶酸,富含維生素C,可以幫助提升免疫力。

 Zespri奇異果不但滿載營養價值而且富含正能量。根據研究指出腸道菌種好壞會影響身心狀況,當腸道環境不利於益生菌生長時,會增加焦慮及類似憂鬱的行為,而Zespri奇異果屬於低FODMAP水果,有益打造腸道的健康環境。新的一年想要擁有正能量的體質迎接生活中不同的挑戰,就要從「腸」計議,選Zespri奇異果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