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821魏喬怡/台北報導

台壽夢想保單計畫 要圓偏鄉學童的夢

image
 ●台灣人壽「第三個願望」品牌形象影片的點擊觀看突破565萬,8月再推出「夢想保單計畫」,為下一代著想未來。圖/業者提供

 中信金旗下台灣人壽除強化企業獲利實力,關注社會議題及投入偏鄉公益更是不遺餘力,今年提出系列「為下一代 著想未來」品牌主張與行動,6月推出的全新品牌形象影片「第三個願望」,播出至今已突破565萬觀看次數、網路有2萬人次按讚、留言及分享,創下高度注目與口碑;台灣人壽延續品牌主張,8月中旬推出品牌公益活動「夢想保單計畫」,協助偏鄉學童一圓夢想,為下一代建構美好的未來盡心力。

 台灣持續存在高齡化、家庭結構改變、世代間差距拉大等現象,就像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台灣夢兒少社區陪伴扎根計畫」社區陪伴教室內,大部分兒童的家庭結構,普遍具有單親、隔代教養等問題,而台灣人壽團隊在探訪各社區的陪伴教室後,發現陪伴教室不僅是課後陪伴及課業輔導,更致力於培養孩童才藝、語言等軟性競爭力,這些課程不僅培養小朋友的自信心、同理心、團隊合作能力,更重要的是,讓孩子們透過學習發掘自己的興趣,對未來保有憧憬。

 本次「夢想保單計畫」將與新北市福成社區陪伴教室,及彰化縣大湖社區陪伴教室共同進行偏鄉學童圓夢計畫。

 「夢想保單計畫」就是要激起小朋友心中的夢想,保有朝夢想邁進的動力,建構美好未來的可能。台灣人壽邀請民眾一起來參與投票,只要於台灣人壽讚粉絲團投票給「夢想保單─我支持新北福成社區X烏克麗麗教學」或投給「夢想保單─我支持彰化大湖社區X英語戲劇教學」為孩子加油打氣,台灣人壽將協助社區孩子完成夢想。

 本次活動預計邀請當紅樂團與網路名人前進該社區教室,面對面進行教學,激發小朋友們與當紅樂團學習烏克麗麗樂器的興趣,及與網路名人一起啟發英語學習力,期望透過快樂的學習、分享,激發小朋友對學習的興趣及瞭解透過學習或興趣的培養,未來將有無限可能。

 台灣人壽表示,邀請民眾一同參與「夢想保單計畫」為偏鄉地區小朋友圓夢,協助偏鄉孩童翻轉未來的可能。「夢想保單計畫」屆時將全程拍攝學習成果溫馨影片,並同步上傳至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