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807文/郭亞欣

和泰產險 創造輝煌成績

image
 ↓和泰產險成立一年多經營有成,榮獲「2018保險信望愛獎」三項大獎肯定。圖/和泰產險提供

 和泰產險成軍一年多來,落實「專業、服務、創新」的經營理念,不斷強化商品及服務的競爭力,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榮獲2018年「保險信望愛獎」肯定,在公司類獎項由「理賠神速安心操」網路影片獲得「最佳整合傳播獎」優選、台中分公司獲得「最佳通訊處」優選;個人獎項則由客戶服務處處長顏思齊獲得「最佳專業顧問獎」,創造輝煌成績。

 和泰產險透過全新品牌形象建立,讓民眾對於「產險」的印象耳目一新,2017年推出「理賠神速安心操」網路影片,將理賠的過程透過幽默詼諧、親民的方式深植人心。和泰產險「ezClaims理賠快捷中心」站在客戶的立場思考,「多元管道申請」讓客戶可以選擇自己最便捷的方式通報出險,「一通電話受理」,改善舊有填寫繁瑣書面的申請理賠模式,同時以「和泰理賠通」APP,讓客戶在導引、互動模式的協助下,也能冷靜、從容面對繁瑣的交通事故現場流程。

 今獲得保險信望愛獎三項大獎的肯定,亦顯示和泰產險不斷精進保險專業與提升服務品質的用心與努力。

 和泰產險秉持「顧客第一」的服務理念,一年多來不斷發展創新服務,例如:理賠快捷服務、理賠通APP、線上快速報價系統、ibon繳費及官方line@理賠等保戶便利服務,為全險種客戶提供更優質的線上尊榮服務,和泰產險未來將致力發展更貼近客戶需求的商品與服務,從解決客戶需求的角度出發,為客戶帶來最大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