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807文/郭亞欣

新光產險 橫掃3大獎項

「最佳保險專業」、「最佳商品創意」及「最佳社會責任」獲評審團青睞

image
 ←新光產險副總經理王伯壎(中)帶領同仁榮獲保險信望愛三大獎獎項。圖/新光產險提供

 新光產物保險再次獲得評審團青睞,第20屆保險信望愛獎,勇奪「最佳保險專業」、「最佳商品創意」及「最佳社會責任」三大獎項肯定。

 新光產險精益求精,為更有效率的提升同仁的專業素養,依照業務特性「因才施教」,規劃「核保人員學習地圖」、「行銷訓練企劃」等專案,透過系統性的課程培訓,讓同仁的專業能力與工作效益逐步提升,全方位且不斷創新的學習內容,除獲得勞動部「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銅牌與臺灣保險卓越獎的肯定外,本屆再次脫穎而出,勇奪保險信望愛「最佳專業獎」6連霸的殊榮。

 為因應現代化社會托育需求,新光產險以「保障性」、「專業性」、「公益性」為出發點,領先業界推出「托育人員專業責任保險」,全方位的保障、合理的保費,並可結合網路投保,簡易快速,獲評審團的讚賞,拿下「最佳商品創意獎」肯定。此屆新光產物以「讓保險不只是保險」的理念,再次獲得「最佳社會責任獎」的殊榮,該公司除規劃如「雙倍新福愛心計劃」、「校園風險宣導講座」、「企業風險與對策研討會」等活動外,並透過編撰「CSR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審視公司對社會每個環節的影響,以達到對社會大眾永續經營的承諾。

 新光產險不斷提升服務人員的專業度、商品的創新度以及社會公益的參與度,近來更因應數位金融的到來,積極利用創新科技導入商品設計及客戶服務,陸續開發「天災風險資料應用平台」、「LINE個人化服務」、「多元化繳費」等創新服務,期以更便利、更效率、更人性的方式,為客戶提供更優質專業的保險服務。